励志人生解冻长河

作      者:还是那片蓝天
作者简介:简介 我是雅安石棉一名退休教师,中共党员,现在退休在家写作。今年2018.4.1加入中国网络作家协会,现在是中国网络作家协会会员。现在在飞卢中文网成功发表四部作品: <<迷途天使草长莺飞》134915字 鲜花 4923 人气3......
诗集简介:励志人生传承正能量
序言:《励志人生解冻长河》序言: 亲爱的诗粉们,喜欢还是那片蓝天作品的粉丝们,首先向你们致谢!我要把上千万倍真挚的谢意带给你们:感谢有你们热情的支持才有我写作的动力,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!我是一名退休教师,从小喜欢写作,早在七十年代我就写了砖头厚的几本书,不自量力地做起了作家梦,稿件送到石棉县宣传部,当他们得知我的最高学历是六十年代高小生时,就像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,稿件最后送到地区宣传部,他们准备派人下来帮助我修改稿件,正在这时被“批林批孔”的风暴席卷,这样的作家梦被夭折泡汤。今年2018-4-我加入中国网络作家协会后,我想停笔修整,于是就想把我作品中那些诗一般的文字摘录用不同的形式表达,这也已一发而不可收,一写就是几十上百首,让我无意中走进了诗的神圣殿堂。 我是教师党员一个农民的儿子,出生在一个苦大仇深的家庭,从小受的是正统教育,骨子里流淌着朴素的阶级感恩血液,写作有个原则写作先做人:一、为国为民为孩子,二|、传播正能量,争当时代的歌手。在我的作品里读者可见作者拳拳之心。我的诗歌大部分都发表在人人文学网,现将发表在诗歌网的几十首诗歌收集,希望亲们捧场,再次以表感谢!
后记:如果我的这些雕虫小诗真能为社会为人民为孩子起到一点作用,这就是对作者最大的安慰。

热门诗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