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中绿

作者: 2020年02月23日18:02 浏览:274 收藏 觉得不错,我要 赞赏
题记:
2020.2.23

        春光明媚,我们在楼顶晒晒太阳,舒展筋骨,享受光线。
        凝望楼后面山上的一片绿,似圆形的树叶随风摆动。忽然传来山脚下的鸡棚里的母鸡,“咯、咯、咯”的声音,暗语快下蛋了。树间的鸟儿从这棵树飞快地落到另一棵树上,欢快悦耳的歌声令人心旷神怡。
        寻找山上一个高处点,睁开眼睛凝视十分钟,低头看手机刷屏一个多月,眼角皮容易下垂,更容易近视,张开双眼摄影眼前的春绿,心中画着一幅春景的水墨画,既养眼又养心。吐出的新绿又一春,抗击肺炎疫情的阴霾已风清月朗,蓝天上白云的悠闲自在,仿佛人们脱下成千上万只的口罩,烙印的翅膀已录入刻骨铭心的历史。
     晴空万里之下的高楼大厦,街道上人来人往,欢声笑语,车水马龙,热闹的街市又涌现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2.23
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
投诉举报

赞赏记录:

投诉举报

举报原因(必填):
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
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