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善若水,大爱若水

作者: 2024年02月27日14:06 浏览:0 收藏 觉得不错,我要 赞赏
洁白,洁白,洁白无瑕,你在大山的那边,你在天边,你在高空,大地之上的空间,飘飘洒洒,漫天的雪;把大地盖白,把亲情浓缩。
你经过千山万水,经过动物植物,经过酸甜苦辣,经过大海的咸熬;你无私无畏,无怨无悔。你汽化升腾,然后又回归大地,竟是这样的淡然,这样的雪白,这样的美。
上善若水,你又要化成水了,迎接春天的到来,开启一年的春夏秋冬;流淌大地,滋润万物,生长万物。多么像天下的游子,回归故乡,又开启一年的奔波。
上善若水,大爱若水。在这食欲的世界,物欲的世界,这食物链的世界,食物一代一代的消亡。只有你一波一波的前进,汹湧澎湃,你哺育着生物,把爱播放,把道德宏扬,把人间美滿。与天地日月同在。
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

赞赏记录:

投诉举报

举报原因(必填):
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
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