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与野性

作者: 2016年11月04日17:09 浏览:727 收藏 觉得不错,我要 赞赏
题记:
散文诗原创

似乎混沌未开的无人之境。
在灌木、荆棘与蔓草组成的温床上,两条眼镜王蛇翩翩起舞,缠缠绵绵。
它们慢慢享受由本能与情感双重交欢的快乐的接触。
这激动人心的一幕,不幸被一条过路的体型粗壮秉性凶残的强盗看在眼里。
它妒火燃烧,口中呼呼作响。
从它充满怨毒与仇恨的心里涌出可怕而又狰狞的力量。
恬不知耻,强盗直闯过去,轻易击溃猝然迎战的年轻雄蛇。
战败者扔下伴侣,狼狈逃窜!

强盗转身亮出峥嵘的肌肉与炽烈的情欲,把孤立无援的母蛇围困调戏。
然而,无论强盗怎样施展它民主与自由的说教,母蛇始终恪守着受孕后铁一般的爱情。
它冷若冰霜,不为所动。
强盗突然恼羞成怒,野性大发。
它张开大嘴一口咬定母蛇鲜美的脖颈,同时注入大量的毒汁。
身心受到死的一击,痛苦的母蛇拼命挣扎,扭曲的身子不断剧烈抖颤。
垂死的哀怨无声的控诉,使它的死亡加倍恐怖。
看着同类美丽的尸体,强盗企图把它得不得的爱情当做肉欲的满足整个吞下去。
无奈,它的胃口装不下死亡的沉重;
权衡再三,强盗终于悻悻离去。

就这样,三条眼镜王蛇在探索频道,世界最隐秘的心灵深处,无声上演了一出
交织着爱情与野性、暴力与杀戮的丛林悲剧。

投诉举报

赞赏记录:

投诉举报

举报原因(必填):
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
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: